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,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
包含各種窗簾布、捲簾等
搬家公司隔音窗、氣密窗,專營各式鋁門窗工程承包
依需求設計規劃,全方位為您隔絕噪音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風車續圈

房東:xdxdxd
發表時間:2010-02-01


請問 我風車那個瞬間接到ice的時候左腳拉高 右腳準備砍過去 右腳砍過去的時候 右肩就是接地板 為什麼我又間沒有連到地板 每次一砍 都感覺從地板5工峰的地方摔到地板!
我的頭也有貼地板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米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01

    左腳也要帶 很多人 接回ICE 都忘記左腳 就直接少右腳下去 就不夠高
    直接撞到地板
    第1圈接回ICE後 左腳 如同第1圈的起步 拉高 掃下去 然後又繳才坎
    只是一直重複 不能忘記左腳 左腳也要坎


    2 樓住戶:xdxdxd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02

    喔喔!原來是這樣 謝謝你
    那麼剛開始風車的新手都是這樣的嗎?

    3 樓住戶:小米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02

    因該都差不多


    4 樓住戶:豪豬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04

    頭不是不能貼地板嗎= =

    原來可以喔?!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